走尽夜路也盼有灯属于我


磕cp是终身大事 🥂


谨言慎行 自动避雷 拆逆死❗画画很烂

兰曆/五棘/燐niki/巽マヨ/凛绪/彩良/零晃/雷安/一二独/环壮

后来我知道 没有谁的欲望是有尽头的
尝到甜头就会不断索取 而索取到的很多都是你无法承受的
我很想说些什么 你爱听的 能让你开心的
现在是什么都说不出来 拼凑的话语也好 心脏的跳动也好 传达不到 也不想传达了
你就像那连绵的青山 深深印入我的眼 你就像那清澈的溪流 以自己的跃动诉说世间美好 山水如画 是我可拥有与享受的 可也只是这个地步了 自然之无尽藏凡是有一颗热爱生活的心便能拥有 可它不属于你 不因你而改变 你也是 我以一个身份待在你的身边 可也只能是这个地步了
我知道对于我来说这是最好的地步 可我在逃离 像北雁南飞 不知道能否更近一步 即使内心逃避无力放弃麻木也还是不想与你分离

评论
热度 ( 3 )

© 朔风凛冽 | Powered by LOFTER